当前位置 >  > 

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运营部经理闫志强、项目经理王彬华到访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和集团秘书孙晓瑞老师接待了来宾。

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智能制造,为制造业提供智能工厂设计与规划、智能工厂建设与改造、智能工厂软硬件系统、工业大数据的应用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集成商。公司聚焦汽配、通信线缆、光伏三大领域,覆盖28个细分行业,为近500家明星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需求、特色和优势,就开展校企合作、企业课程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一致认为在联合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愿望强烈。

邓建平代表集团邀请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闫志强先生欣然接受邀请,并按照集团要求办理了申请手续。吸纳新成员加入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也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2020年度促进校企合作任务之一,希望更多像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型公司加入职业教育集团,促进职教集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发挥更高的效能。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