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积极开展社会培训研讨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1 动态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针对即将开始的苏州西门子员工培训,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组织教师在博众·凡赛斯学院的车间教学区开展了专题教学研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自动化系主任孙加存、综合办副主任赵志强及参加西门子“数字化课堂”项目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首先,副院长邓建平结合一周前调研西门子生产车间的情况,介绍了此次西门子员工培训项目的培训需求、培训对象的学历层次和年龄段、培训周期、培训模式以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集体备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接着,培训第一堂课的淮文军老师进行了课程试讲,然后,大家就讲座难度、内容组织、教学方式及字体排版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一位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理解,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

西门子数字化课堂项目是今年职教集团加强成员合作、服务地方的重点项目之一。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增强了讲师们的信心,力求呈现最好的课堂效果,满足企业需要,打造苏职大职教集团培训第一品牌。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