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举办“倾听声学之美、开启智慧校园”活动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2 动态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组织十余家学校、企业前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走进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苏州电声产业化基地,进行参访、学习和交流,成功举办了“倾听声学之美、开启智慧校园”活动。活动由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主办,中科院声学所苏州电声产业化基地、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协办,光电职教集团培训与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承办。

声学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技术,同时又是一门艺术,结合信号处理、机器学习等理论,在军事、医学、建筑、通讯等方面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声、光、电,共同构成了美妙的世界。为集中优势发挥声学产业的集群效应,中科院声学所2017年共同组建中科院声学所苏州电声产业化基地,打造全国声学产业的技术和行业集聚区,实现从科技研发、孵化到产业集聚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和产业升级。

与会者一行20余人参观了苏州电声产业基地展厅,听取了两位博士专家做的声学之美、智慧校园精彩讲座。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声学知识和声学产品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声学所多年来的卓越发展给予高度赞誉,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2020年促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发挥了集团平台作用,加强了集团成员的联系与沟通,为后续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