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9-08 动态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邓建平、苏州赛迪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孔德斌一起走访了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科工业),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卢莎、副总经理胡颖俊等人的热情接待。

卢总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理念、构架、发展和主营业务,结合视频,展示了公司在工业和教育融合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课程体系和课程评价标准,阐述了公司对工业互联相关。

邓建平副院长介绍了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的基本概况以及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将筹建工业互联产业学院,真诚邀请云科工业加盟,共同参与工业互联联合人才培养工作。

赛迪孔总也希望多家协同共建工业互联产业学院,赛迪研究院可以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电子教学资源、订单班等方面提供资源。

此次走访,既是对苏州地区工业互联产业的调研,也是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