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召开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研讨会

发布人:91534 发布时间:2022-01-11 动态浏览次数:

  

  202215日,为加强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研讨会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召开。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学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傅中山、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处长王玲玲、分段部主任赵云峰、吴江中等专业学校现代制造部主任沈建华出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副秘书长邓建平、电子系主任钱国林、副主任王鹏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苏州市职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明主持。

  孙学文副校长首先对两所中职合作院校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对中高职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各专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其后,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王玲玲处长、吴江中等专业学校现代制造部沈建华主任分别代表合作院校介绍了“3+3”分段培养前段学生培养情况。

  副秘书长邓建平针对学院负责的合作专业做了情况汇报。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与合作院校就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转段考核安排进行了深度研讨。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