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到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91534 发布时间:2022-01-12 动态浏览次数:


110日上午,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袁靖、项目经理廖峥,苏州菱麦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葛平、项目经理翁勇成到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学院院长邓建平,青年教师范静等参加接待活动。


邓建平院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的校企合作情况和相关政策。葛总、廖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迫切。

双方围绕深化协同育人、 订单班、企业奖学金、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长期友好合作单位,此次来访将进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开拓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