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91534 发布时间:2022-04-06 动态浏览次数:

  

  近期,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45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副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带领学院党员志愿者队伍出征黄埭镇圩社区,积极投身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清晨,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准时在社区集结,迅速与社区负责人对接,在详细了解注意事项并高效岗前培训后,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请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的距离,戴好口罩,提前打开苏康码”“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我们将进行数据采集”,志愿者们分布在核酸检测点不同岗位,恪尽职守、慎终如始,认真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数据采集、信息登记、检测凭证发放等工作,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疫情当下,志愿者们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一线磨炼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取得这次防疫攻坚战的胜利!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