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学校与亨通集团举行高层领导会面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7-11-13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副校长张健等领导在惠和楼509会议室,与前来我校参加第二届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发展研讨会的亨通集团总裁钱建林进行会面,就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列席参加。

会谈中,双方领导充分肯定在校企合作方面业已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事项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会面取得诸多成果:校企依托各自品牌优势,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深化国际人才联合培养,在国际化人才招生及培养工作开展合作方面形成初步意见;校企合作共同支持市光电缆行业大学的工作,推进“郑和计划”实施的落实工作;校企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学校将支持企业技术研究,企业将支持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双方将联合开展课题申报工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校企双方有意向在未来的国际化办学方面开展更深的合作探索,实现国际人才培养的本土化。最后,双方约定将择日落实会谈成果,会面在愉快气氛中结束。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