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苏州电科院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

    71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校地办副主任张芬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综合办副主任赵志强一行三人走访苏州电科院,受到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杰的热情接待。

    苏州电科院始建于1965年,1982年被江苏省机械工业厅定为省高低压电器归口研究所,20115月在深交所上市。多年来,苏州电科院承担了大量江苏省及国内外高低压开关设备和电力变压器的质量检测业务,是我国电器检测领域条件最完善、检测能力最强、检测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需求、特色和优势。通过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新型学徒制、订单班、企业课程引入、开展互兼互聘等联合人才培养项目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愿望强烈。此次走访,也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2020年度走访行业企业、深入行业调研的举措之一,促进职教集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发挥更高的效能。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