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参加2020年“两校一企”通鼎冠名班跟岗实习结训典礼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1-01-04 动态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两校一企”通鼎冠名班于1229-31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跟岗实习集中培训。202114日上午,跟岗实习结训典礼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通鼎集团605会议室举行。通鼎集团招聘培训部副总经理金越、国家级技能大师孙勤良、吴江中专现代制造部副主任曹樑、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孙晓瑞及相关教师、企业技术人员和车间师傅代表、通鼎冠名班全体学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通鼎集团人力资源部主持。

会上,金越副总介绍了两年来“两校一企”通鼎冠名班的良好合作,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孙勤良大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历程,呼吁同学们珍惜现在的良好学习条件和学习机会。孙晓瑞老师结合视频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苏职大及将要升入的智能产品开发专业情况。曹樑副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此次跟岗实习进行了回顾,向苏职大和通鼎集团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接着进行了表彰仪式,校企领导为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和教师颁发了奖状。最后,此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