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21年苏州高职高专智能产品开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1-01-16 动态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下午,由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协办,2021年苏州高职高专智能产品开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和行业专家有: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苏州大学教授刘全、现代光电职教集团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苏州科技大学教授任建平、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就业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苏州市光电行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苏州派维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康、苏州运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彬、科大讯飞智慧城市BG行业总监李伟国等,苏州市职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学文、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李金祥、苏州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监事长、现代光电职教集团秘书长张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副秘书长邓建平及智能产品开发专业相关骨干教师近40人到会。

研讨会由王亚书记主持,陶亦亦副校长致欢迎辞。研讨会上向16位专家颁发了专业建设校外专家聘书。邓建平副院长、钱国林主任分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专业群和智能产品开发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智能产品开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就明确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完善课程体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性的意见。会后参观了学校智能产品开发综合实训室和创新班培养实训基地。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增进了职教集团成员间合作与交流,拓宽了专业建设思路,为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调整与实施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