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91534 发布时间:2022-06-16 动态浏览次数:

  
    68日下午,现代光电职教集团产学研合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尚广庆等一行3人走访了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受到了公司工厂长李永刚等领导及我校毕业生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制造部和加工部产线,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人才培养机制的介绍,了解到松下在生产贴片机(SMT)方面实力不俗。座谈交流中,李总肯定了我院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优异表现,表示希望未来吸纳我院更多毕业生入职。尚广庆对于松下给予我院毕业生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专业分布和建设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诚挚邀请松下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和招聘活动。双方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
    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Panasonic Factory Solutions Suzhou,略称PFSS)2003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由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100%投资,是一家从事电子部品贴装机、焊膏印刷机及周边设备、制造业/饮食业非标自动化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公司。历经近20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公司,与母公司、销售公司、代理店一起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所占全球市场份额多年来一直保持行业前列。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