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职教集团走访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人:91534 发布时间:2022-07-04 动态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副秘书长邓建平、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范海健、通信技术系主任周燕等一行5人走访了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受到了市场总监芮磊、电气部经理金晓孟、人事经理杨秀等人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以及试车线,听取了芮总对华晓精密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布局规划、产业链规划和企业文化等情况。杨经理肯定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优异表现,表示希望未来吸纳我院更多毕业生入职,并表达了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共研等全方位合作的热切愿望,欢迎工业网络或相近专业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

邓建平副秘书长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表达了与华晓精密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范海健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开展顶岗实习的多种形式。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将进一步落实顶岗实习、就业培训、技术共研等具体合作事宜。

  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致力于制造领域物流无人化、生产装配柔性化以及汽车检测智能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欧盟CE认证,自主研发专利30余件,目前已在广州、武汉、重庆、沈阳等地设立办事机构,并在日本设立子公司,与日产雷诺联盟、NEC、东方马达等世界级集团公司发展广泛技术合作,为实现全球制造智能化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