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走访昆山蒙德拉贡工业园

发布人:91534 发布时间:2022-07-30 动态浏览次数:

  

  728日下午,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副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学工办副主任杨静、智能控制学科带头人刘科、青年教师范静一行4人走访了昆山蒙德拉贡工业园,受到了工业园总经理张琦以及集团下属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

  张总介绍了昆山蒙德拉贡工业园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布局规划、产业链规划等情况,阐述了工业园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面的迫切需求,表达了对校商联合培养人才等全方位合作的热切愿望。蒙德拉贡集团下属多个企业代表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福利和用人需求等做了具体介绍。

  邓建平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校企合作模式、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实验实训条件、技能培训、实习就业方面的典型做法,表达了学院非常重视与昆山蒙德拉贡工业园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杨静介绍了学生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对校企合作模式做了进一步探讨,后续将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蒙德拉贡联合公司MCC)是西班牙第七大集团、世界首家劳工合作社,公司的雇员多为合股人。1991年,为适应欧洲统一市场的竞争环境,该地区的众多合作社又联合起来,组建了蒙德拉贡联合公司(MONDRAGON CORPOILACION COOPERATIVA,以下简称MCC)。目前,MCC已发展成为集工业、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商业、金融、教育和培训、科研和信息、服务等120多个合作社为一体的跨行业合作制联合体。公司下设金融(Financial)、产业(Industrail)、分销(Distribution)三大子集团。2004年,MCC在全球的营业额高达191.41亿欧元,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合作社集团。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