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持续推进与亨通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1 动态浏览次数:

8月30日,苏州市职业大学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张芬、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等一行5人赴江苏亨通集团商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相关工作,受到了亨通集团人事部部长杨骏的热情接待。

杨骏回顾和总结了亨通集团与我校开展合作所取得的丰富成果,高度评价校企共建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联盟在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介绍了亨通集团在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提出了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共同建设的目标,希望与我校在实习基地及教材建设、推进现代学徒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张芬向杨总介绍了全国高职教育和产教融合相关政策背景,指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推进国家级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张欣、汤晓军和邓建平等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发表了各自意见。最后,双方对正在开展的“南非学历班留学生”校企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制定了具体的执行方案,明确项目执行的内容、时间和具体负责人。

本次校企沟通会,双方就切实落实学校与亨通集团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同时也标志着我校与亨通集团合作迈入了更深、更广的领域,已踏上了“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新征程。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