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我校与友达光电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01-15 动态浏览次数:

1月12日,苏州市职业大学—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三届“友达班”开班典礼在惠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友达光电总经理郭振明,厂长李和荣、蓝光宏,经理余华为,HR副理陈丽华,我校校长曹毓民,副校长陶亦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校企双方骨干成员以及友达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曹毓民、郭振明分别致辞,对第三届友达班”的开班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和十足的信心。友达光电优秀员工、第一届“友达班”学生代表张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从自身成长角度对采取现代学徒制培养人才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第三届“友达班”学徒代表陈颖则表达了对“友达班”的期待,立志好好学习,磨砺品行,不负学校企业期望。随后学校、企业和学生分别签署了《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校企合作专项协议》和《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三方协议》。 第三届“友达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我校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步入了深水区,由试点播种阶段进入职业化育人阶段,职业教育创新活动又将步入新的台阶,我校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策略正朝着更深、更广的方向迈进。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