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安捷讯光电科技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10-30 动态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文刚,行政人事总监张顺兄前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副书记陈刚及通信技术系相关骨干教师参与了接待与交流。

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双方就安捷讯订单班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张欣就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提出了几点设想,邓建平从教学的角度对订单班协议、课程替换提出了相应意见,陈刚从学工管理的角度对订单班的学生组织与管理提出了要求。交流结束后,陈刚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相关实训基地,完备的实训条件得到了企方的充分肯定。

通过交流洽谈,双方对订单班的实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形成了部分共识,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明确了方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