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5 动态浏览次数: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领导来校交流校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   

10月25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党总支书记徐步荣、副院长张斌等一行4人来校走访NITE——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就校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受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书记王亚、副院长刘韬、邓建平的热情接待,自动化学院院长蔡志敏和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参加接待。

在交流中,张欣向来宾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果,特别介绍了通过政校企合作的NITE—— 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助力一带一路工作的做法以及所取得的特色成效。

随后来宾参观了NITE——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的实训实习创新一体化培养基地,蔡志敏、刘韬就基地建设、自动化学院管理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讲解。一行人还现场观摩了国际留学生在培养基地的实训教学。李曙生一行对我校校企合作务实的工作态度及留学生人才培养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真诚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专业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