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新闻稿:通鼎集团专场宣讲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0 动态浏览次数:

现代光电职教集团举办通鼎集团专场宣讲会

12月19日下午,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在天阔楼103多媒体教室开展“新思维、新认知、新职场-现代光电职教集团校园系列宣讲会”。邀请通鼎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开良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级5个班共计200余名同学进行了通鼎集团专场宣讲会。

王开良总经理首先以丰富生动的具体实例引入时代变迁、行业变化的话题,激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接着通过通鼎集团企业宣传片为同学们展示了通鼎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整场宣讲以企业实际招聘需求为基础,介绍了“五大序列、一岗多薪”的职场发展空间。王开良更是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分享了从学生时代到刚入职时的迷茫。以亲身经历告诫学生提早确立个人发展目标,做好职场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被王总的分享所吸引,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培养优秀职业素养,为职业生涯铺好路。

王开良总经理先后在江苏恒力集团(世界500强)、通鼎集团(中国500强)等500强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11年人力资源岗位工作经验,8年人力资源中高层全面管理工作经验,对制造业企业内部运行管理,对企业人力资源整体发展、战略制定具有独到的见解。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