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顶岗实习(第一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04-21 动态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2018年学生顶岗实习(第一期)总结表彰大会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知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市职业大学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芬、苏州凡特斯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刘韬、企业部门经理、自动化专业教师和参加顶岗实习的16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37位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王亚主持。

总结表彰会首先通过播放视频、照片回顾了本次顶岗实习实施过程,展现了从2018年3月26日到4月20日期间,学生在企业工程师指导下采取一周时间理论学习、三周时间分10组上岗实践操作的方式,按照企业管理生产模式,掌握非标自动化设备安装和调试技能,园满完成了《手机摄像头玻璃清洗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顶岗实习任务。大会对在本次实习中表现优异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20名学生及3个最佳团队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证书及奖金;两名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实习感受;蔡志敏还向5位优秀学生发出了企业直接录用邀请函,在讲话中与学生分享了六个方面感悟,充满了企业家对学生的厚爱和期盼;张芬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企业学院在培养人才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要善于利用平台促使自身快速成长。

本次顶岗实习是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在2018年开展的第一个顶岗实习项目,今后还会根据双方实际需要持续开展项目顶岗实习,深化产教融合,理论结合实践,努力锤炼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苏州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