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大唐移动第九届DCNE 双师型教师培养计划—5G 创新业务名师研讨” 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9-07-30 动态浏览次数:


7  22 日至 7  26 日为期五天的第九届“大唐移动 DCNE 双师型教师培养计划—5G 创新业务名师研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参加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大唐移动培训中心经理孙中亮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培训方案以及 5G 技术的发展现状。来自全国本科及高职院校共计 30 名教师来苏培训,其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 5 位专业老师报名参加。

  

 本次我校与大唐协作开展培训地点安排在“苏州市职业大学-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创新基地”,培训的内容涉及5G 发展状况及产业趋势、5G 网络架构与组网部署、5G 关键技术、5G 语音解决方案、5G 特色业务与应用案例等。另外,在培训过程中,大唐移动培训讲师跟学员们就“5G 技术对接用人需求”、“5G双师研修认证”、“校企合作实践教学”、“校企共研精品课程” 等进行深入研讨。期间利用培训机会,来自不同办学层次、不同发展地区的教师们也充分交流了在专业建设中取得成果和存在的问 题,老师们对本次培训内容、后勤保障等都十分满意,因此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结业典礼上,大唐移动江苏办事处服务总监许崇斌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肯定老师们不畏酷暑认真参加学习的求知精神。

  

通过校企协作开展培训活动更新和拓展了教师的专业知识,提升了 5G 移动通信技术的教学能力,探索了基于 5G 技术的互联网及物联网应用趋势,校企双方对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充满信心,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