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走访深圳市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7 动态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邓建平和儒拉马特自动化(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丰代表职教集团,走访了深圳市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朱明园先生热情接待。

  深圳市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营范围包括DOCK孔检测机、玻璃尺寸检测机、导边检测机、圆孔检测机、4轴运行平台、弹性臂剪切模具、连接器冲压模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公司在深圳和苏州建有两大生产基地,服务能力覆盖全国,无论是产品和技术,还是实践与经验,深圳智信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需求、特色和优势。通过交流一致认为在推进双师基地建设、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等联合人才培养项目上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愿望强烈。此次走访,也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2020年度走访行业企业、发展新成员的举措,希望更多像深圳市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型公司加入职业教育集团,促进职教集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发挥更高的效能。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