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举行“无锡信捷PLC工程实践项目培训”启动仪式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20-06-30 动态浏览次数:

    为增强南非留学生工程实践能力,6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无锡信捷电气有限公司举行了“无锡信捷PLC工程实践项目培训”的启动仪式。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庄霖晟经理、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副秘书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主任钱国林、副主任王鹏、留学生教学秘书张玉学和南非班班主任王静怡出席活动,南非班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庄经理首先介绍了无锡信捷电气有限公司的历史、PLC和相关业务,鼓励留学生认真学习电子技术和掌握好PLC相关技能,同时也介绍了本项目开展的意义、内容与考核方式,最后庄经理向全体留学生们发出了疫情后参观无锡信捷的邀请。南非留学生对于企业的到访交流和实践项目很感兴趣,对于培训及培训后竞赛的时间、地点、形式、有无证书等提了很多问题,庄经理和老师们为学生分别作了解答。交流活动在积极、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本次活动为南非班赴企业实习开启了良好开端。     

      此次活动,是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发动集团成员参与人才培养的举措之一,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提升学校和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加强了集团成员的合作与沟通。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