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校商企专项沟通研讨会在通鼎集团举行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01-30 动态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8日,校商企专项沟通研讨会在通鼎集团举行。通鼎互联副总裁张月芳、蔡文杰、陈斌和技术总监李震宇、人资副总监薛金山等相关负责人,苏州市职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姚金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王亚,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张芬,以及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校长冯峰等参加研讨。

会议主要围绕去年底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与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等领导就深化学校与通鼎集团的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校商企高层会晤的纪要内容进行磋商和落实方案。校商企就利用各自在行业领域的品牌优势,在区域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科研项目、开展职工学历教育及岗前培训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就联合开展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依托技能大师工作站开展师生顶岗活动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将制定联合招生和联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上通鼎集团表示将担负起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职责,全力支持职教集团工作,发挥校董单位作用,设立优秀学生国际化培养基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