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苏州光电缆商会走访江苏亨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02-14 动态浏览次数:

2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与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等一行,应邀赴苏州高铁新城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江苏亨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公司总经理陈夏裕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校商企三方就工控安全培训及项目合作、智能制造专业资源库共建、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为今年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了解,工控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政策并予以了立法,自2011年9月工信部印发《关于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到2016年9月工信部印发《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再到2017年 6月1日起正式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可以肯定的说,工控安全已是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和智能制造、三网融合的重要组成,也是所有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

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江苏亨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定位为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专家,由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分中心共同出资设立,与亨通光电的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家居等产业发展战略深度契合与协同。亨通信安主营工控系统产品研发、工控系统安全监测、工控系统安全服务、工控安全平台开发、工控安全人才培养、工控安全实验室运营等业务。据陈夏裕介绍,公司将努力建设国家级工控安全实验室,打造集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产品研发的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