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8-02-09 动态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带领电子技术系骨干教师一行4人前往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了东山精密人力资源总监龚明亮等人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东山精密展厅及LCM超净生产线,同时听取企业的介绍。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东山镇,成立于1998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一家致力于LED、LCM(液晶显示模组)、FPC(柔性线路板)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现代制造业企业集团。2017年苏州东山精密荣登苏州民营企业50强,在吴中区民营企业中排名第三。

座谈会上,张欣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吴中区人民政府开展校地合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电子学院校企合作及品牌专业和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与企业有非常强的匹配度,诚邀企业加入苏州市现代光电职教集团并希望企业能对我校国家级智能制造专业资源库建设给予支持。龚明亮对学校、学院给予合作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表示公司非常愿意参与诸如企业冠名班、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探索,联合培养企业所需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双方就推进相关合作达成共识,确定了联系人及方式。

本次走访调研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将为推动我校校地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