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 

我校多部门联合走访中科新声(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gd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1 动态浏览次数:

 

 

12 9 日下午我校多部门联合前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走访中科新声(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科技处副处长鲜学丰、机电工程学院孙春华、郭彩芬教授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陈伟元教授等以及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信息中心的骨干老师共计 12 人参加活动,受到中科新声董事副总经理、中科院声学所苏州产业化基地负责人匡正研究员、中科音品(苏州智能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魏鹏研究员等的热情接待。

在魏总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中科院声学研究所苏州产业化基地展示平台,听取有关国家高尖端产品在服务大众方面的广宽前景。座谈交流中,王亚介绍了来访人员及来访目的,魏总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声学所强大的科研资源及苏州产业化基地发展模式及规划服务方向,中科音品技术总监崔伟陈述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理念及提供的解决方案。双方就有关技术、合作项目展开了积极研讨,均表达了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发挥优势、共同服务地方发展的意愿。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一直走在科技成果产业化前沿。2017 年,中科院声学所在苏州高新区成立全球唯一产业化基地,至2019 年,汇聚了集消费电子、军工、交通、医疗、建筑、教育等多行业研发型高科技企业 23 家,发明专利近百项,产值过亿。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
  •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 苏ICP备06022957号
  •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